MISS COCO 可可小姐 RPB 帕可兄弟少年團 Virtual Idol 虛擬偶像 KANOVA STUDIOS 徐瑋 kevin ping 原創 : 【那一年的秋天】序幕 徐瑋作品 小宇若亞六年後重逢

2016年12月4日星期日

【那一年的秋天】序幕 徐瑋作品 小宇若亞六年後重逢


【那一年的秋天】序幕

什麼樣的思念,才叫做思念,什麼樣的等待,才叫做等待。
六年,長的足夠忘記一個人,忘記一段情,可是,他們沒有忘記彼此,始終信守著最初最美麗的承諾。
一個一生一次永恆不滅的初戀故事…。


【序幕】
小宇若亞六年後重逢

小宇和若亞在奇米咖啡館面對面聊天,太久沒有見面的兩人再次重逢仿如隔世,有一絲陌生感,這六年他們像斷了線的風箏,小宇完全不知道若亞的生活情況,而若亞只有在剛到德國的時候,曾寫過一封信給小宇,之後便音訊全無,儘管時光無情的考驗著他們,兩個人始終信守著六年前的重逢約定,今天终於得以實現,多種複雜的情緒籠罩著他們…。
唐若亞點了一杯咖啡,小宇還是習慣性點了一杯牛奶。
熟悉的感覺漸漸的回來,小宇還是小宇,若亞還是若亞,也許時間可以改變外貌,卻改變不了彼岸曾經深愛過的那份愛的印記,這是他們共同的美好回憶…。

沉默半响,若亞終於打開話匣子,她有太多話想要跟小宇傾吐,就像是當年一樣。
「小宇,這幾年家裡發生很多事,前幾年日子並不好過。」若亞露出苦楚的表情,小宇用心的傾聽。
「三年前我生了一場大病,去年外婆也住院開刀,在我最困難的時候,約瑟夫真的很用心的照顧我,照顧家人,讓我很感動,我…。」若亞欲言又止。小宇看到了若亞的無名指上戴著一枚戒指,有一種不祥的預感。
「約瑟夫。」小宇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。

「小亞,在妳最困難的時候,我卻不能陪在妳身邊,是我不好,我…。」小宇現出懊悔的表情,令若亞動容,她幾乎快把持不住,多麼想不顧一切熱切的親吻小宇,品嚐初戀情身上的牛奶香,再次回到兩人熱戀的美好時光。
小宇六年沒見到若亞,正努力的尋找當年那種愛的感覺,若亞一頭捲髮,穿著一襲時尚的名牌紅色洋装,外貌已不復當年的清純模樣,看起來相當的成熟。二十歲的小宇,外型並無多大變化,一副大男孩模樣,依然是稚氣未脫。這時兩人看起來,若亞倒像是小宇的姐姐。
「不是你的問題,是命運,我們相隔太遙遠了。」若亞低頭陷入沉思。若亞不管在心智上,外型上都變化極大,在異國生活不是件容易的事,加上她又大病一場,經歷了生死關頭,那個時候,約瑟夫走進了她的生命裡。
「很多事是無法解釋的,我們十四歲時相遇,是命運的安排,我跟約瑟夫相遇也是命運的安排。」若亞相當的宿命論。
「我們這次再見面,是我們的安排,命運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手裡,不是嗎。」雖然若亞變化很大,小宇還是記得當年那份濃烈的感情。
「如果有來世,我不會再讓妳溜走。」小宇有一種莫名的感慨。
「小宇,你永遠是我最初的最愛,但是,愛是會變的。」若亞深深的吸了一口大氣,眼角微微泛淚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